對外聯繫

校友校董選舉事宜

 

校友校董候選人

 姓名 : ( 中 )  鄭曉嵐  ( 英 )  CHEUNG HIU LAM
 性別 : 女  學歷 : 學士學位
 職業 : 學生  畢業 / 離校年份 : 2012

參選人的簡介 / 參選目的 / 抱負 / 服務承諾 (100 字以內)

 

若能夠成功當選,我定必以母校的未來發展及師弟妹福祉為依歸,協助傳揚天主教五大核心價值,並以自己的學識為母校提供意見。

 

 

 

 

*結果

2022-06-10

由於只得一位候選人參選,因此鄭曉嵐校友自動當選為2022-2024年度校友校董。

 

*備註

2022-06-6

由於2022-2024 年度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只有一位候選人參選,根據天主教聖華學校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章則(詳見附件資料), 鄭曉嵐 將自動當選,因此,原定選舉日程於 18 / 6 (六) 上午 9:00 至下午 5:00 的投票及點票工作,將不再適用,特此通知。

 

「校友校董」 選舉指引 (附件資料)

(七) 選舉程序

 

d. 如候選人只得一位,他 / 她將自動當選,而投票日亦將會取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