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與教

體育科

推動校內體育文化

透過常規體育課、校隊訓練及校內外的體育活動,提升學生不同身體活動的技能,建立積極樂觀的態度。另外,透過參加校際比賽,讓學生建立自信、學習堅毅、發揮團隊精神及增加對學校的歸屬感。

 

課程特色:

透過常規體育課,在不同的範疇學習中,增進學生之健康,促進神經、肌肉、骨骼及身體各部官能,使身體獲致全面的發展及良好的體適能。

本校設有不同類別的興趣班及校隊訓練,培養學生對體育有良好的興趣和態度,同時培養兒童對團體的責任感及歸屬感。

透過參與SportACT,鼓勵同學在課餘時間都能自發性地參與體育活動,例如:跨欄、跳繩及跑步。在日常生活中參與運動和體魄的鍛鍊,養成日後活躍及健康的生活模式及恆常的生活習慣。

 

足球比賽

 

閃避球比賽

 

軟式曲棍球比賽

 

躲避盤比賽

 

花式跳繩比賽

 

創藝學坊體育活動

 

 

校運會師生接力賽(我心中的第一)

https://forms.gle/4KgNHZDzWPdBfA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