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與教

福傳活動

 

每月金句:每月一次由宗教科老師於早會講解金句,鼓勵學生參與宗教室背誦金句活動。

早會祈禱:每天早上由校長或宗教科老師帶領祈禱,當中包括金句介紹、聖人介紹、福傳分享、主題分享等。

主保瞻禮暨開學祈禱禮

教師靈修:歡迎教友及非教友老師作心靈分享,互相支持。

誦念玫瑰經:於玫瑰月及聖母月全校誦念玫瑰經。

聖誕感恩祈禱及聖誕劇:於聖誕聯歡日舉行聖誕感恩祈禱禮,重溫耶穌聖誕的事跡,由基督小先鋒成員演出聖誕劇及帶領祈禱,並由神父作分享。

愛心大使義工服務:讓基督小先鋒、制服團隊及風紀參與義工服務,愛及關懷近人。

福傳日:每年一度福傳日,活動包括朝聖、由宗教科老師製作的宗教攤位遊戲、邀請神職人員或平信徒到校作信仰分享、以信仰為基礎的主題活動等。

四旬期系列活動(愛心填色比賽,領養巴斯卦羊運動,苦路祈禱)

全校靈育講座: 邀請神職人員到校作信仰講座或主題分享。

聖母月祈禱及聖母出遊

聖歌比賽:與音樂科合辦聖歌比賽,透過唱聖歌和學生的心聲分享,帶出聖歌的正向訊息。

小六畢業感恩祭

全方位活動(耶穌說故事、天父世界-信望愛、宗教廣播劇、福傳小領袖)

 

活動剪影

 

奉獻神花給聖母

 

​​

 

 

 

福傳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