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0-2-2
2月3日至3月1日停課

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及懷疑個案急升,為保障學童的健康,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(包括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及特殊學校)停課至三月一日止(即三月二日復課)。期間學校會保持有限度開放,如學生於春節假期內曾返回內地,為確保未受感染,教育局及衛生署強烈建議留在家中觀察14日,不宜回校。

 

根據教育局及衛生署指引,強烈建議家長讓子女留在家中,減低受感染風險。但如有急切需要,學校開放時間為平日上課時間(即8am-3pm),但請家長:

1.為學生準備足夠口罩(3個)及午膳

2. 必須 *親自帶子女* 回校及即時填寫健康申報及外遊紀錄

 

學校會安排學生在內操場,校方會擺放長枱及椅,同學之間會分隔而坐,學生必須有健康申報表,至於午饍亦由家長負責。

 

在延長假期期間,校方呼籲同學留在家中。學校會向學生提供學習材料,包括香港教育城或其他教育網站提供的網上資源,讓學生可以在家中學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