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學校

午膳安排 (全日制)

本年度午膳時間:下午12:55-13:45

午膳方式及應注意事項:

1.家長送膳:

a.家長請在餐盒上列明學生姓名及班別
b.送膳時間:上午12:10- 12:55
c.送膳地點:校務處(請按級別把飯盒擺放在餐車上)
d.學生用膳完畢,餐具須於放學後自行帶回家清洗 


2. 自攜午膳

學生自行使用保溫飯壺或餐盒盛載午餐回校享用。

 

學生應使用塑膠飯壺、餐盒及餐具,切勿攜帶玻璃器皿或玻璃內膽之飯壺回校,以免打破玻璃器皿而發生危險。

請為學生預備合適的午餐,避免攜帶流質食物回校,以免因打翻造成意外。

班主任會經常留意學生午膳餐盒,如發現不符合上述要求,會向家長、學生反 映或作出勸喻,以達改善。

3.訂購飯餐:
a.午膳供應商: 泛亞飲食有限公司----活力午餐
b.價錢:$19.5
c.款式:每日四款選擇,包含素食選項。
d.訂購程序:每月中旬派發餐單,家長完成繳費手續,把收據連同填妥的餐單,交學生帶回學校辦理訂餐手續。

付款方法:

家長可用以下方法繳付午膳費用:

1. 7-11 / OK / VanGo / 華潤萬家 / CR Vanguard

帶同午膳訂購表到全港任何一間上述便利店

以現金繳交全月之午膳費用

將收據釘在訂購表格上,在指定日期交回學校

2.繳費靈

繳交午膳費用時,請致電"18033",商戶編號:9297


退款安排:

若學生因病假或事假未能享用當日午膳,各家長需於當日早上 8:00~ 9:30 致電午膳供應商(26451097)及取消當日午膳。(逾時恕不接受辦理)

如因天氣或其他特殊情況而需暫停飯餐供應,當日未享用之飯餐將順延下月扣數。 


午膳供應商已推行個人化繳費單,請各家長留意繳費單之個人資料是否正確無誤,有關退款將於下月在各同學的個人化繳費單內扣數。(切勿使用他人繳費單)

 

 

《學生膳食安排指引》

https://www.edb.gov.hk/attachment/tc/sch-admin/admin/about-sch/meal%20arrangement%20guidelines_Chi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