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支援

區本計劃 - 奇趣樂小組

此計劃由教育局撥款,由本校與沙田浸信會社會服務處協作,於每年 10月至6月進行,幫助清貧及有成長需要之學生。此計劃由教育局撥款,幫助清貧及有成長需要之學生。

  1. 計劃下的功課輔導班旨在增強學生的學習動力,協助學生解決功課上的疑難,加強學生思考及解難能力,建立良好自學習慣。
  2. 課後的興趣小組及戶外學習之旅,目標則是照顧不同成長需要的學生,讓學生更能投入校園的學習生活,發掘學習以外的不同亮點,提升學生的自尊感、成功感及社交技巧。
  • 計劃於每年9月份招募,名額約70 - 80人,若合資格參加人數超出名額,校方將會進行抽籤。
  • 逢星期一、三、五進行功課輔導 (時間下午2:30 - 4:00)
  • 課後興趣小組 (手工、繪本、魔術、社交小組等)
  • 戶外學習活動日 (參觀農莊、體驗農耕活動等戶外學習體驗)
情緒攻防
原野求生者
小手作‧大創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