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學校

新校監介紹

新任校監:趙潔文女士

 

趙潔文女士是我們天主教聖華學校的新任校監,現在就讓我們來認識她吧!

 

趙潔文女士擁有豐富的學術背景。她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,獲得學士學位和教育文憑。此外,她還在香港城市大學獲得了英語教學碩士學位。

 

在工作經驗方面,趙潔文女士曾擔任香港中學的教師,並在語文教育學院進行研究工作。隨後,她在教育局特殊教育組和學校發展分部工作,直至退休。即使如此,她仍然在教育局教師行政組兼職服務,繼續為教育事業做出貢獻。

 

趙潔文女士與本校有著深厚的淵緣。自2013學年起,她就加入了本校的校董會,至今已擔任校董長達十年之久。同時,她還在香港天主教教區的其他學校擔任校董職位。

 

從2023學年開始,她將會出任天主教聖華學校的校監一職。憑藉這些豐富的經驗,趙潔文女士在教學、行政和學校管理領域都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。

 

讓我們共同歡迎趙潔文女士成為我們的新校監,相信在她的領導下,學校將繼續蓬勃發展,為學生們提供優質的教育環境和學習機會,並走向更好的未來!